html模版普通上班族該如何做投資?
最近有幾個朋友想進入股市,問我如何做股票投資。這是個很大的話題,三言兩語很難說清楚,而且,我也不贊成貿然進入股市。但是現在股市這麼火爆,而大傢的理財需求也很迫切,我也想瞭下對於沒有股票投資經驗也缺乏相關知識的人,尤其是80後、90後的上班族,如何來規劃投資理財,能不能入市分享本輪牛市盛宴?

對於有強烈的願望和志向希望在股市有所作為,而且也願意也有時間去付出長期辛勤的閱讀、思考、實踐的人來說,理應盡早入市,而且盡早開始系統的學習。除瞭極少數有悟性或機緣巧合可以速成的投資者外,絕大部分成熟的投資者都要經過5至10年甚至更長時間的磨礪才能達到長期穩定盈利的水平。要知道,我說的5至10年是要把大部分業餘時間都投入進去的。我想大多數人實際上都不屬於這一類,大多數80後、90後正處於工作的上升期,應該考慮把時間精力花到職業提升上,這是投入產出比最好的領域。另一方面,也有一些投資途徑,可以不用花費那麼多的精力,也能達到不錯的投資回報率。我想對希望入市的朋友推薦的,也正是這個方向----大傢可以花些時間去研究打新基金和指數基金,及其相關的投資策略。

打新基金的投資組合主要是配置一定的股票(通常不超過10%),其餘資金配置債券類資產,在有新股發行的時候就申購新股。中國股市歷來新股上市漲幅很高,打新基金的收益也就主要靠這個,通常能達到10%-30%的年收益率,而且發生虧損的可能性很小。是一個不錯的低風險投資品種。不過如果停止新股台中中古設備買賣發行、或者熊市新股漲幅降低,那麼打新基金的回報也會降低。具體的情況有興趣的可以在網上去瞭解。

指數基金投資於構成相應指數的成分股,其投資組合是比較固定的,比如投資於上證50、滬深300指數的基金市面上有很多。指數基金的經理個人發揮的空間很小。是的,就是希望能限制基金經理的發揮空間。中外幾十年的統計表明,絕大多數個人投資的業績都比不過指數,絕大多數的非指數型股票基金的業績也比不過指數。可見投資於指數基金就能跑贏瞭絕大多數投資者。指數基金的表現與股市整體情況高度相關,在熊市也會大跌,因此在股市嚴重高估階段是需要考慮退出的。可以結合一定的條件制定分批買入、分批賣出的操作計劃,常見的有基金定投計劃。具體情況有興趣的可以在網上去瞭解。

總的來說,打新基金是中國股市的制度性階段性產物,風險低預期收益也較高;投資指數基金是一項長期投資,而且持有過程中要承受較大幅度的下跌,但是把時間拉長到5年10年甚至更長來看,指數基金是一個不錯的參與股市的品種。這兩個投資品種就是我對希望入市的朋友的建議,詳細的情況還需要自己到網上去瞭解。

股市隻有兩種人,虧錢的人和賺錢的人。說得形象點,就是韭菜和割韭菜的。牛市中大傢都在談股票,新入市的也多,所以新入市的通常一開始都會賺錢,因為他們是在牛市中入市的。但實際上大多數賺錢的新手都隻不過是正在茁壯成長的韭菜,還沒有到收割的時候而已。----如果用最簡短的話來描述股市,這就是我想說的,一個入市近十年的投資者的看法。

台中二手廚具收購

責任編輯:pyz

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e411d6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